close

軍r.jpg  

主要是繪製心得。

畫這張的時候,其實沒想很多。

只是想說來畫個可以當頭像的好了,但是畫草稿的時候便知道很不妙了。

突然發現我對只穿外套沒穿衣服和沒拉褲子拉鍊的人物有種特別癖好。

上一張好像也是畫這種的吧?

上色這次沒玩反光,乖乖的每個顏色陰影用好。

上色有點想畫得像黑星紅白老師那種感覺的,就是奇諾那種感覺的,不過好像失敗了www

(話說上次同學送我一本奇諾14,相當開心(ˊwˋ

然後皮膚部分特別用了一點紅色,除了臉頰之外,耳尖、鎖骨、腳底和肚臍都有玩,不過最明顯的好像是肚子那塊。

(上內褲顏色的時候我一直看紅紅那邊...)

塗得差不多的時候就畫背景和線條。

這次沒玩反光,倒玩起線條來了...基本線條顏色上一上之後

覺得好像要強調些甚麼,所以把綠色外套上的線條顏色畫得比較亮。

有種閃光的感覺,啊啊、很像美國電影的那個異能者吧!(你在說啥啊?)

最後又覺得只有外套不夠,而且他的皮帶那邊、還有橘色的那邊...好像不強調一下不行呢?(你變態啊?!)

(說到底我其實是在閃我自己...)

大概玩到這裡也畫完了。

畫完之後稍微看一下,眼白部分少一點好像比較可愛。

下次畫的時候注意一下好了。

 

剛才在腦袋裡整理了自己會畫的東西,順便提一下好了:

立方體,動物,植物,男性角色16歲以下,鏡音リン

最後一項是啥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知道自己很很很不會畫女性,可是只會畫リンちゃん是哪招啊?!

好好笑喔...才不好笑咧!!

算了,我就一輩子畫リンちゃ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