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蠢的標題,不過有押韻喔!

因為最近老媽不太想讓我畫,她說我畫太久了。

昨天開SAI從早上10點畫到下午4點。

太久了。←他說的

6小時算甚麼啊啊啊!←我說的(其實我也知道很久...)

然後我手超癢,我又開了2次電腦都被罵,之後關機。(兩次開機中間有畫一張手繪)

我媽一直叫我去讀書,快去讀英文!←他這樣說

我就默默地畫畫。(他只要沒看到我開電腦好像就沒關係)

可是我超想開SAI啊啊啊!

最後晚上10點半的時候我又開電腦,才畫一點點點點點點,我媽就來了。

然後我就和我媽吵架。(真是不肖子)

然後我老爹來了,我們就一起討論升學啥的、畫畫是興趣啥的。

(其實畫畫對我來說早就不是興趣了,我美術老師很早就發現,可我父母有點不願意承認的感覺)

最後討論到12點我去睡覺就結束了。

 

台灣很多父母好像不太願意讓自己的小孩畫畫,很多人都覺得畫畫賺不到錢,會窮一輩子。

再加上成功的人並不多(比例來說)。

學畫畫是學興趣的,你畫畫沒關係,可是成績要好。←很多父母是這樣的(我覺得啦)

不過我覺得,我們有一個夢想或者是目標,就要努力達成。

也不是說都畫畫或是都讀書,而是兩者要兼顧。

做了甚麼事,其實到最後都是自己承擔,今天畫圖畫太爽所以考試因為沒看而考很爛。

這都是我們自己要取捨的。

 

啊啊、寫到後面好像是寫給我自己看的了www

最後期望大家不論是讀書還是畫畫還是啥的,都能有很好的成就。

在這裡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