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kokako.jpg

武器:切割刀*改  (由美工刀改造而成,ATK+50)

防具:青色的圍巾  (DEF+1)

         黑色的短褲  (DEF+5)

         右手的繃帶  (DEF+0)

         鎖鏈           (DEF-10)

啊哈...把喜歡的RPG風格畫上去了,

不過這樣設定的話,應該不到5秒就爆血了吧www

--------------------------------------------------------

寒假最後一次發文,

其實還有很多沒畫完,也很想畫完的畫...

不過沒辦法的就是沒辦法呢~

------------------以下中二發言注意-------------------

最近因為個人因素,很憂鬱...

思考了很多人生的問題,一個不小心就看破人生了...

我覺得我現在還在這裡,某方面來說真是奇蹟呢~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一天我可能又會一個不小心就吃到二氯苯、

不小心把切割刀放到嘴裡,從口部直直切開、

不小心在101上玩高空彈跳,忘記有繩子的存在、

不小心...總之就是很不小心啦~

老實說我覺得人其實活著就只是活著,

偉大的事能做多少呢

夢想是不能完成的吧

人際的不信任感、人際的不理解感。

我現在甚至連家人都不太想理了...反正他們又不懂我在想甚麼...(其實我本來就很難懂啦w)

我媽老是誤會我,我爸都在修電腦,我姊....還可以啦

不過我真的滿受不了我媽的...他老是覺得我都在玩...

今天早上我因為快要回學校上課的關係,心情不是很好 (我覺得我有人群恐懼症...)

他就以為是因為我想玩電腦...我已經沒有玩線上遊戲了...UL也沒玩欸

(每次開電腦除了SAI之外都是音樂和繪畫)

我有寫功課也有讀書...成績也說不上很爛

我只是憂鬱而已啦...不過我是個很悶的傢伙,不太會講話,多少是因為口吃的關係。

啊哈哈...就只是因為我不會表達想法,不好意思我只會用表情說話啦!

寫出來就很爽,哼

希望明天會更好,拜託了。                  (誰相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