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谷-獸人化  

YA~我快瘋了~

LingFeng大,我畫完了~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居然用厚塗w

我改了很多,胸肌那邊抬高很多,而且有牙齒了!

畫得很爽ww

也感謝LingFeng大給我這神經很粗的三流繪師一個機會,

哎呀我說真是超棒的!

-----分隔線-----

雖然最近要開始畫漫畫了(社團作業,好麻煩...)

不知道還能不能這樣幫別人畫畫,

不過交流的朋友,可以到PIXIV找我

(ID:1899592)

請多指教!(說到底我只是很閒想找人玩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