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與蛇與虎  

啊哈哈~真是的...往哪邊看啊?

其實在FB上也放過了,

不過我覺得在BLOG放的話比較能寫點心得。就只是為了心得....

えー落書きです。

因為沒有上線稿的關係。

也因為如此,所以...嗯!很多地方塗錯顏色也很多畫錯的。

這算我的疏失吧...不過真的滿多的喔...

然後,這次畫的人物是...呃...竜丸本人。

那件橘白的我是真的有,不過是...外套。鄰居阿姨送的,好像是運動服之類的,還有附運動褲。

其實他穿的就和我平常一樣啦!

不過我沒有木棒...拿木棒對付帶電老虎你很有點喔。

蛇(或疑似蛇的生物)和老虎是新角色。

雷虎,所以帶電。

而蛇就沒有特別命名了....那傢伙我是亂畫的。

至於背景也是我亂畫的。哈哈

大概就這樣了。

有點期待下次會畫甚麼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