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んちゃーす!因為圖很多,所以我放了繼續閱讀,不好意思。

atsuina~nosukun

給風嵐大大的贈圖(好大啊!)

廢話不多說,我配色好爛。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有種廉價感啊?

好像是要我以後去幫別人畫美工圖片的感覺w

下次我想研究一下色彩學。

 

夜影

同是給風嵐大大的回圖,

他每次都偷偷幫我畫,好爽。

喜歡我的話,坦率一點也沒關係的~(←好像會造成別人困擾的我)

格鬥士

格鬥士,沒有名字。

幻想生物種,看起來就是一副不怎麼可靠的樣子。

呃...在這裡順帶一提,其實我沒有照時間排圖片。

tea-Rin

出浴圖。(其實不是)

我很喜歡水的感覺,平常也很喜歡以水為主題。

雖然曾經想上色,不過最後還是因為不知道如何開頭而作罷。

Mercenary

沙漠的傭兵,沒有名字。

雖然看起來有那麼一點氣勢,不過背包居然忘記關,真是糊塗的傢伙。

槍是我以沙漠之鷹為參考,如果覺得不怎麼像或是覺得很像,都請不要管他,相當感謝。

tatsu

龍。

(應該)幻想生物種,30分鐘練習的塗鴉。

雖然有上色的半成品,不過還是覺得很蠢蛋所以沒放。

append

第一次畫append,算是SD人物吧?(是不是這樣說我不確定。)

雖然也有上色的半成品,但還是很蠢蛋,所以還是沒放。

我有想把它畫完的打算。

第2頁

前幾個禮拜換了新的繪圖板

(雖然我覺得沒有必要,不過既然要送我,我就收下囉)

BAMBOO的附加功能畫出來的

MyDoodle  

也是附加功能,不過我沒有特別想搞笑的意思。

只是平常在課本上就這樣畫。

===========================================================

謝謝看到最後的你。(ˋw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竜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